小茶杯御用修补师

这里阿咩/善猹。本命cp俊哲。RDJ肥啾茶杯痴汉粉,弧长怪,文笔差,ooc归我,小透明,杂食系。哪儿坑冷去哪儿,暖和地方也待,请勿ky.

#堕入黑暗#

#自己不知道自己瞎写什么系列#
#OOC归我#

战争特有的硝烟味弥漫在这里,残骸,断肢,温热的鲜血,未凉的尸体,逃窜的幸存者,以及…我。

慢条斯理地将复合弓上的碎肉和骨渣用拇指抹下

它刚刚敲碎了一个普通人的头颅,那是一个有着棕色头发的男性,可能还是个学生?Oh,无所谓了,我已经完全不在乎了,在命运都抛弃了你的时候,你还会在乎什么?

搭弓,射箭,命中

悠哉地迈过被电焦的尸体,拔下陷在散发着熟肉味道的尸体上的箭羽,哼着不成曲的小调继续搜寻着下一个小可怜儿…

这场杀戮,只会在我用尽最后一分力气,停止最后一下呼吸时停止,这是对我所保护的群众,最充满爱意的回馈,为他们的残忍,为他们的自私,为他们的弱小,为他们的…漠视。

“Barton老爷,纽约的市民为您合资订购了一卡车的曲奇饼…”Jarvis的声音叫醒了睡在沙发上的Hawkeyes,超大液晶高清电视上还播放着之前的射击游戏,顺手将一直抓在手中的手柄放在一边,飞快地起身,对Jarvis说:“Javis帮我放在卧室里,love u!”

评论 ( 9 )
热度 ( 11 )

© 小茶杯御用修补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