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御用修补师

这里阿咩/善猹。本命cp俊哲。RDJ肥啾茶杯痴汉粉,弧长怪,文笔差,ooc归我,小透明,杂食系。哪儿坑冷去哪儿,暖和地方也待,请勿ky.

一些巴拉巴拉的絮叨

嗯…之前退圈,再加上三次突然忙起来,然后慢慢就跟圈里的不怎么联系了,今天突然又开始说了说话,有一种回味的感觉,像是嚼那种无糖花生味饼干,虽然一开始觉得有些晦涩,但是又有种非常好吃的味道。
想回去,又回不去_(:з」∠)_自己已经没精力去捡皮了,发生在那些皮上的事情都不想再回顾了。

然后发现饲主啊,朋友啊,又有了新的朋友,新的宠物,啊,现在一个人沉浸在回忆里。
还有点庆幸自己有截图的习惯,也许是真的改不了的玻璃心,难过有替他们高兴,有了新的人陪他们,自己走了确实不会有任何人太过在意,也不会在意太长时间,我也不清楚,以后有没有人还会记得的我,我存在过圈子里,一个默默无闻的透明,只有一两个算是熟悉的人,然而不再联系,想来也会慢慢彻底忘记…
应该是已经忘记了,毕竟突然打个电话去,对方迷茫又不好意思的问是谁的,而说了惯用昵称,对方愣了的时候就该明白了,对方的圈子没有你了,一个人的记忆,一个人的回忆,一个人的甜蜜,一个人的委屈,一个人的开心,一个人的哭泣,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也挺好?

絮絮叨叨说了这么多,抒发了下自己的牢骚,明天还要开开心心的过好新的一天啊(๑•̀ㅂ•́)و✧

评论

© 小茶杯御用修补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