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御用修补师

这里阿咩/善猹。本命cp俊哲。RDJ肥啾茶杯痴汉粉,弧长怪,文笔差,ooc归我,小透明,杂食系。哪儿坑冷去哪儿,暖和地方也待,请勿ky.

Captain Hydra和他的盾牌

#摸头杀#
#Captain Hydra x 蛇盾拟人#

穿着一如既往的皮衣皮裤,边打开了休息室的大门,边用组织内通用传讯器向Master抱怨着

〈刚操练完那帮新兵蛋子,成绩真是让人大失所望,还以为经过头儿略微称赞的精英能够给人一点惊喜,huh…Master,您真该来看看。〉

“oh,我想你们现在应该是在训练室挥汗如雨才对?”眯着眼睛眼睛中的杀意毫不掩饰的死盯着休息室里几名士兵,“先生们,姓名,所属,以及…口令?”

看到对方几人腰间别着的Glock 22别有深意的冲他们笑着,戴着露指皮质手套的左手将通讯器塞回腰包,右手不经意的扫过腰侧的基地紧急集合按钮,然后按在了右侧皮带的勃朗宁上,
“你们有五秒钟给出我的答案,不过我想也需不需要了,不是吗?”
一瞬间侧滚到一旁的沙发后,闪躲过被发射过来的子弹,转身抬手射出三发子弹,一人正中心脏,一人被射穿肺叶,一人正中眉心,扫了眼倒在地上的三人拿起腰包里的通讯器传呼审讯部
“还有一条杂鱼没死,赶紧过来抢救一下带回去,看看能不能审出什么。”

再次传呼安监部“Clear.Boys,如果再出现被杂鱼混来的情况…呵。”不等回答就挂断了通讯,“啧!”皱眉看着不小心踩上杂鱼血液的作战靴,猛地打开门又狠狠地关上,手指用力地打字,传讯保洁部

〈快点滚过来给我把这里清洁干净!〉然后委屈的准备找Master告状,“这帮家伙真是太懒散了!”

“Master,小崽子们又不安生了,我觉得应该给他们加点训练,也是为了组织的战斗力着想啊,现在连杂鱼都能混进基地来了。”
血红色的唇扯出一道完美的弧线,笑眯眯地向整理装备的主人建议,
[哦,这可是个不赔的买卖,Master答应了,倒霉的就是那些偷懒的崽子,不答应,那也无所谓,毕竟我也算是他们的训练官,虽然主人拥有决策权,但,这有益身心不是吗?]
在我发愣盘算着自己的小九九的时候,一只温暖干燥,动作充满温柔的大手轻轻揉了揉我的发顶,Master充满冷静的声音传来:
“注意限度,组织需要的是战士,而不是半死不活的废物。”
主人头也不抬的继续整理着明天任务的所需品,但我知道,这是他的纵容。
“唔,我不会做出有损组织的事情的,Master.”
抬手捂着头顶,羞涩地低下头,抿出一抹害羞而真诚的笑容,简单的像个天真的少女,然后小步转身前往作战会议室,准备重新制定一下懒散的下属们的训练计划
[看在Master的面子上,先提个两倍好了~]
微红着脸,轻晃着马尾,蹦蹦跳跳地走在通道中,边想着一项项训练计划,边规划着给兔崽子们的训练量…

—————————— END ———————————

存一下,怕不小心丢了(望天)

评论 ( 7 )
热度 ( 6 )

© 小茶杯御用修补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