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御用修补师

这里阿咩/善猹。本命cp俊哲。RDJ肥啾茶杯痴汉粉,弧长怪,文笔差,ooc归我,小透明,杂食系。哪儿坑冷去哪儿,暖和地方也待,请勿ky.

【双鹰】(善啾X恶鹰)善恶轴心

☆注意事项☆
▼双鹰!双鹰!双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ooc预警?因为有大量私设(?)
▼CP善啾 x 恶鹰!!
▼这一条想不出来,强行凑

#善恶轴心#
hey,你希望听听“我们”的故事吗?

别担心听不懂,“我们”都是个好的故事家,如果你跟不上“我们”的语速,“我们”会考虑写下来送给你这位难得的听众的。

Well,我想…先从“我们”工作的地方说起怎么样?

oh,我差点忘了我们本质还是是两个个体!…那先来说说我的工作地点好了,另一个一定不会介意。
至于称呼,humm,就叫我仓鸮好了。

[Now the story begins.]

夜晚的纽约,灯红酒绿,纸醉金迷,就像你所知的一样,但是也有幽深黑暗的小巷,同理,有光明正义的警察和英雄,也有黑暗邪恶的反派,至于我,我可不算什么坏得流油的“大鱼”,我就是个不起眼的小人物,用身手混口饭吃的弓箭手而已,像是只,嗯…对,只有在夜晚觅食的仓鸮。

黑暗酝酿罪恶,而罪恶是暴虐最好的开端。

在有些老旧但温馨的小屋里的镜子前,戴上暗紫色的半脸面具,只露出硬朗线条的下巴和紧闭的薄唇,露出的蓝色眼睛仿若星光,眼底回荡着兴奋和愉悦的情绪,套上‘铁罐儿’制作的作战服,同样的暗紫色紧身衣勾勒出肌肉流畅的线条,双手戴上特制的手套,露出有着岁月痕迹的手指,最后穿上皮质作战靴,背上机械箭筒,拿上我的‘宝贝儿’,它是把可爱的机械复合弓,握着弓亲吻了下弓身,仿若亲吻着挚爱,脸上挂着愉悦地微笑大步走出“家”门。

嗯,只是个‘兔子窝’而已,你知道的,就算我不会杀人什么的,可我是个罪犯不是么,狡兔三窟可是野外生存的基本要领,不是吗?
〈Wait,你说你不知道铁罐儿?奥,是我忘了说,‘铁罐儿’是我偶然救下的科学家,还是个花花公子,军火商,他不介意帮我这个“恩人”一些小忙,huh,不过骨子里还是,嗯…热爱着这个充满污垢的城市,按他的话说[这座城市既美丽又肮脏,这个国家也是如此,不是吗,肥鸟。]
他是个欠揍又有趣的家伙,不是么?
当然,为了那个称呼,我送给了他了一发电击箭,虽然他依靠他的AI管家和铁皮罐儿闪过了,hey,这简直就是作弊!well,我想我应该继续讲故事了,下面我们言归正传…Maybe…〉

〖潜入进了防守严密的S.H.I.E.L.D.〗
〖窃取最新科技成果〗
站在一座破旧的老楼楼顶,楼体已经褪色,夜风吹拂着,看着手环投影在眼前的任务要求忍不住发出一声玩味的哼笑:“huh.”
[这可真有趣不是么,我居然在偷偷逃离以后,又要回到老东家去观光了,只不过得顺便带走点非卖品,上一次他们差点就成功把我关进玻璃罐子里陪着那些老朋友一起,像展品一样活着了,啧啧啧,那可就太可悲了,oh,希望老朋友们千万别出来,我可不想浪费时间陪他们玩,特别是我有大把的金钱跟时间的时候。]

从通风管潜入,[嗯,虽然有很大几率被Furry和Coulson发现,但我还是要这么做,毕竟这可是我的惯例,坚持传统总是美德…好吧,这只是我固执地坚持,即使连‘圈外人’的铁罐儿都反对这么做,可我还是一如既往,我可是个传统的罪犯。]
左手环胸,右手捏着下巴看着面前的入门面板,掏出腰带上包内的工具,打开数据插入口,手指轻点几下连接近了程序内部,随着手指点击的频率越来越慢,一步步绕过它的“虾笼”和“蜜罐”,轻敲下最后几下,轻而易举的攻破了神盾局的防火层,
[well,神盾的技术人员是不是最近被Furry克扣了薪水?啧,真是越来越容易,我觉得这次我没准儿还能拐走两个技师。]
脑中不停想着一边快速的收拾好工具,抽下背在身后地复合弓,握在手中,

[为了预防不测,我还是提前拿出来吧]

〈好吧好吧,我知道这很不专业,可我当时觉得非常不妙,后来的遭遇让我觉得这真是个明智的选择,事实胜于雄辩,小子。也许我也有个蜘蛛感应?huh,一个玩笑。〉

[进入母舰之后你要做什么?
当然是直奔目的地了!不然还要吃个便饭再行动么?!humm…吃个便饭,不行,但是我想我可以外带。]

忍不住露出一个恶作剧将要成功的笑容,打开铁罐儿友情赞助的高科技腕表的三围地图显示,标注了食堂的地方用最显眼的标志备注

[铁罐儿对S.H.I.E.L.D的伙食应该也挺有兴趣的,毕竟Hydra的铁血风气…eww…]

忍不住做了个皱眉撇嘴的表情,边盘算着给铁罐儿带什么合适,边快速地卸下了通风口的挡门,从通风管道潜行前往第一站——S.H.I.E.L.D的员工食堂。

这个地方可不是游乐场,虽然我一直嘴上说着什么闯进这里真容易,可事实上…eww…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是每次“观光”完这里,都能要了我三分之一的小命,特别是,不只要应付Nick Furry,还要应付他手下一群的特工,尤其上次,在我把他们的主厨拐走了介绍给铁罐儿之后…那帮混蛋竟然端了我的三个“兔子窝”,hey,guys…Furry没了那个好手艺的厨子之后饿着你们了么?!

—— TBC ——

(本来吧,是想要把这个彻底写完再发出来,毕竟我更新随心所欲,下次发就不一定什么时候了,但是吧,担心越长时间不发出来,我以后就不想发了,而且因为太久了,我也有点忘了出了文中以外,还有没有私设啥的,好歹写了出来,所以就先发出来吧¯\_(ツ)_/¯)

评论
热度 ( 7 )

© 小茶杯御用修补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