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御用修补师

这里阿咩/善猹。本命cp俊哲。RDJ肥啾茶杯痴汉粉,弧长怪,文笔差,ooc归我,小透明,杂食系。哪儿坑冷去哪儿,暖和地方也待,请勿ky.

(天使夜)跳跳草裙舞也不错

▽天使夜

▽草裙舞AU

全身僵硬地现在夏威夷的篝火晚会中,完全无法被周围热闹的氛围所感染,不可置信的表情依旧残留在夹杂着少年的稚嫩与青年人的青涩的面庞上,柔软略长的金发也被刚才听到的事情震惊了一样,有些僵直的垂伏在双颊,原本红润的面色变得煞白,眼神惶恐尴尬,声音干哑地问着节目主持人:

“Sorry,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错吧?这一定是我打了抑制剂的幻听对吗?!”

咬牙切齿地再次询问,眼神变得具有凶狠与狠厉,威慑力十足,然而对面的主持人热情淡定的重复了一次答案,完全忽略了威胁的眼神,

“我才不干!”

猛地站起身,座椅被连带掀翻,气愤地想要甩手走人,却被坐在身旁的Kurt小心翼翼地拉住,天知道这是他第一次主动牵住自己的手,稍微扭过头看着他透露着请求泛着微微水光的黄色大眼睛,怒气全消的柔声询问他:

“小魔鬼,你想看?”

黄色的眼睛因为主人蠢萌的笑容弯成一线,看着这个笑容稍稍红了红脸,热血冲昏头脑,有些不自然的清了清嗓子答应了他的‘请求’:

“咳,那我就去试试。”

回过神就已经穿好了草裙现在了后台准备走上舞台表演了,是的,没错,草裙舞,半裸着身体,被人群瞩目,唯一能够遮蔽的只有下身的黄色草裙,最后揉了一把脸反省了下自己因为“美色”而再一次坑了自己的严重事实后,深呼吸几口带着海洋气息的空气,坚定地走到舞台中间,冲着小魔鬼的方向飞吻,面带微笑的在一片起哄地叫好声中,边回想着伴舞在后台教给自己的动作,边尽量柔软地随着夏威夷音乐舞动着腰肢和四肢,希望给小魔鬼一场愉快的舞蹈表演,至少也别太难看,紧张地大脑一片空白,再次回过神已经是在谢幕了,飞快地跑回更衣室换回自己的沙滩装然后红着脸回到了小魔鬼身边微微侧头问他:

“难看吗?”

灿烂的笑容浮现在蓝色的面容上,黄色的眼睛闪着微光,专注地看着我,就像他的双眼中只能看到我一样:

“事实上很棒,你该相信自己,Warren.”

按耐不住搂紧旁边人愉悦地说:

“Kurt,你喜欢就好。”

夜晚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想着之前Kurt的笑容
[偶尔跳跳草裙舞也不错]

———————— END ————————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小茶杯御用修补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