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御用修补师

这里阿咩/善猹。本命cp俊哲。RDJ肥啾茶杯痴汉粉,弧长怪,文笔差,ooc归我,小透明,杂食系。哪儿坑冷去哪儿,暖和地方也待,请勿ky.

(BE?)【银鹰银】鹰眼说过,他永远不会先一步离开

*注意事项
▼OOC预警
▼CP银鹰银无差
▼原创,雷巧

[Ps:这应该是最后一次发银鹰银 :) ]
[Pps:我写得这么差还有小伙伴愿意喜欢,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喜欢。]
[Ppps:灵感来源于生活●v●]

1.
“Oldman,你真的不考虑我说的?”Pietro顶着一头过度色的头发,双手环胸半依靠在厨房的门框上,用左肩支撑着身体,向着站在冰箱前双手叉腰思考着吃什么的金发特工发问。

“事实上,我并不觉得你说你那句话是个好主意,我可不信,kid.”金发特工目不斜视的从冰箱嘴里面拿出一盒今天Tony新购买的牛奶,毫不费力的打开,拿着牛奶回答一旁的Pietro。

  依靠在门框上的青年听完后有些焦躁,垂下眼睑看着地面绮丽的地板花纹,他试着让自己的语气显得真诚,但是急迫的语速暴露了他急躁的情绪:“Clint,我没有欺骗你的意思,我是真的希望你能答应我。”

  Clint仰头喝了口牛奶,然后玩味的转身面向Pietro,挑眉微笑着跟双手握着拳,有些紧张的年轻人说:“kid,我可不是情窦初开的小姑娘,你这套可不适合我。”

“听着,boy,我没有不相信你,我只是不信爱这种感情,它来的太快,也走的太快,消失的速度比Tony的甜甜圈和咖啡存货还快。”Clint收起了嬉皮笑脸的态度,转而严肃的看着Pietro,冷静地告诉他‘这事儿这没门’,然后咂了咂嘴向客厅走去。

“你为什么不给我一个机会?!”Pietro在跟Clint擦肩而过的时候忍不住拉住了他的右臂,拦住了Clint,“你要是不答应我就堵了你的通风管,还会在你走路的时候系上你的鞋带儿。”
Pietro咬了咬牙面对着微皱着眉的Clint接着说:“你知道我干的出来,我会一直烦你,直到你答应,Clint!”

  Clint的眉头又皱紧了些,沉默地看着Pietro双眼片刻后,突然舒展开,拍了拍已经脸色涨红的Pietro的肩:“好,我们试试,”看着年轻人惊喜的脸庞想了想,给了他一个承诺,“但我保证不了别的什么,我只能保证,我永远不会先离开你。”Clint抿了抿嘴接着说:“除此之外,我给不了你想要的任何东西,你真的想好了,Pietro?”

“我早就想好了,Oldman.”Pietro努力压下兴奋的笑容,但是雀跃的神情暴露了一切。

“我希望你不会后悔,kid.”Clint笑了笑,然后绕过Pietro走出了厨房。

“我不会的!”Pietro在Clint身后冲他喊道。

2.
  Pietro和Clint越来越亲密,他们一起任务,一起压马路,一起去酒吧,一起去度假…Clint也开始对Pietro的感情认真的想要回应起来,一切都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3.
  Pietro和Clint本以为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会更久一点…

4.
  在普通的一天下午,Clint偷偷在任务间隙的时间中打开了一直关机的手机,然后他看到了意料之中,也意料之外的一条短信:

[首先,相信我,Oldman,我对你的爱意依旧,只是不再热情,或许是时候分开了,我们的一切,都将在今天归零,我不能这样消耗你的时间与感情,与其拖到最后互相伤害,我想放你自由,你不应该承受让人痛苦的结局,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祝你幸福,My dear birds.]

  Clint只是直直地盯着散发着荧光的屏幕发呆,沉默着没有任何动作。

  过了几分钟才整个人僵硬着坐了下来,仰起头望着天空,放空了大脑,等思绪平稳下来后,认真的逐字逐句缓缓地又看了一遍,Clint闭了闭眼,然后用有些薄茧的手指给Pietro回信:

[对于你的决定,在我意料之中,也在我意料之外,我本以为会来得更慢一点儿,多说无益,我做到了我说得,我不会先离开你。
我愿你有个美好的未来,你也会为我祈祷吧,My boy.]

   然后利落地关上手机,继续他的任务,他是一个好特工,不会被私人原因干扰。

5.
  Clint在跟Pietro分开以后混乱了几天,比如报告的时候填错了报告单内容,在给nat的伏特加多加了3块冰,做完美三明治的时候放错了材料,本来应该递给tony的箭头不小心递给了Bruce,给Bruce的复合弓反而给了tony…

6.
  经过队友的安慰和自我调节,Clint终于在几个月后脱离了混乱状态,但是他要为这几个月所积压的文件和任务奔波一段时间了,他有些疲于应付,但他能做到的,他应该是好了…

7.
  Clint曾看到过Pietro痛苦于分开,但是后来他也走出来了,Clint觉得也许是时候彻底放心了,他可以彻底抽离一切了,他们都会好好的…

———— End ————

评论 ( 8 )
热度 ( 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茶杯御用修补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