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御用修补师

这里阿咩/善猹。本命cp俊哲。RDJ肥啾茶杯痴汉粉,弧长怪,文笔差,ooc归我,小透明,杂食系。哪儿坑冷去哪儿,暖和地方也待,请勿ky.

【银鹰银无差】休假中的夫夫 〈甜饼,一发完!〉



*注意事项
#原创,雷同巧合,过来说同梗的,请麻烦小窗拿出你的出处,谢谢合作。
#第一人称OOC预警
#虚构,甜饼,如果觉得不甜,那也是饼,凑活吃
#CP主银鹰,有寡红出没,真的就一点(望天)
#银鹰.寡红有Kiss桥段

(a…Seriously?你不觉得我们已经过了来游乐园的年龄了么,boy?)我有些尴尬的跟白毛小鬼一起在难得的休假时光里,一大早站在一座门面有些花哨的游乐园门口,刚好卡在开业时间上,他的手牢牢的握着我的手,一脸期待的盯着开始挂上‘正在营业’牌子的游乐园售票处,当然我相信,他此时更多的注意力是在一旁的彩色棉花糖上,他喜欢甜食,而且速度快的让人防不胜防,这就是为什么我跟他在一起总得看好我的小甜饼的原因。

(humm…我觉得挺合适,Oldman.别说这么多吧,我们过去买票吧,当然,我是不会用跑的,照顾老年人的身体。)我听完挑了挑眉,意味深长的看了看他(well,那我是不是谢谢你的体贴,boy?)说完甩开他牵着我的手,抢先一步走到售票处,准备排队买票,双手环着胸回头看了他一眼,身后他挑眉笑了笑,快速朝我走过来,我放下了手,走过来后他的手又牵起我的手,轻轻的甩了甩,发现握的很牢固,我无奈的给了他一个白眼,他也不在意的耸了耸肩,然后跟我肩并着肩站立着,等待着排队的无聊时光过去…

我们买了套票进入游乐园以后,先是手拉着手慢慢悠悠的走着去看了眼全园地图,然后为先去玩射击游戏还碰碰车争执了一下,当然…最后获胜的是他,毕竟我要照顾一下年轻人,不是么?

我们用整天的时间泡在游乐场里,从卡丁车玩到旋转茶杯,在从海盗船玩到摩天轮…他跟我说,传说如果在摩天轮行驶到最高点的时候亲吻自己的恋人,就会和恋人永远在一起…当然,我们最后并没有在摩天轮行驶到顶的时候接吻,我怎么可能会相信这么幼稚的话,即使他故意用湿漉漉的眼神看着我也没用!

白毛小鬼还拉着我买了很多零食小吃,讲真的,我都已经要抱不住了,他居然还想再买两个粉红色的氢气球,直到我空出手轻轻地敲了他后脑一下,他才停了下来,我拉着他坐到一张空的长椅上,慢慢地分享消灭着刚刚买回来的一堆战利品,我正跟一份草莓味棉花糖纠缠不休的糖丝作战的时候,旁边的白毛小鬼突然偏过头吻了过来,我愣了一下,连忙用手推开他(突然亲过来干嘛!)我想我一定脸红了,脸上的高温让我有些别扭,他什么也没说,只是看着我一直温柔的笑,看着他我觉得自己好像被他的笑容烫了一下[这下子绝对能让他笑我一阵子了]这么想着,我转过头不再去看他,想缓解一下自己的窘迫…

然后我再次愣住了,讲真的,这种惊喜再多来几次,我一定会变傻的,我觉得我可能是出现了幻觉,我看到了Natasha和Wanda吻在了一起,两个人吻地难解难分,虽然看上去非常登对,但是我一点也没听到她们在一起的消息,我在通风管里偷听也没有听到过!
我连忙转过身让自己看得更仔细一点,告诉自己是自己眼花了…好的,就是她们,我的视力一如既往的好。我也顾不上窘迫,回过头用手拍了拍旁边白毛小鬼的侧腰,使了个眼色,让他转头来看看,他凑过来把头放在我的肩上看了过去,先是诧异的愣了一下,然后把我的身体转回去(huh,我就知道她们在一起了,别担心,Oldman.)他安慰性的拍了拍我的肩,递给我一份特卖的巧克力冰淇凌,想让我来冷静下来,我没反应过来,本能地伸手接过来,然后有些不敢置信地转头问他(你早知道了?Pietro,你居然没告诉我?)他近忙解释(nonono,我也是刚知道,只是她最近一直跟Widow走得太近,u know,距离已经近的超过朋友的界限了,所以我猜测,她们俩好上了。)说着舔了一口我手上拿着的特卖巧克力冰淇凌。
(hey,它已经是我的了,吃你的草莓棉花糖去。)抬起手吃了一口,开始享受冰淇凌的美味,他不服气的给了我一个充满甜蜜奶油气息地深吻,然后开心地去旁边消灭剩下的零食,我则带着一脸笑容给了他一个白眼,靠着椅背舔了口冰淇凌耸了耸肩…

我跟他牵着手,像一对普通的情侣一样,慢慢地走在夜晚的街道上,晚风吹拂着我们俩,路边的灯光将我们,一边走一边聊着一些平日的琐碎,我跟他说,等以后我们两个退休了,我们在爱荷华乡下盖一座小屋,带花园的内种,可以闲暇的时候给自己一点事情做,再养一条萨摩耶,每天浇浇花园的花丛,遛一遛小萨摩耶,每天我叫他起床,然后分享早餐,偶尔回纽约看看,回忆一下年轻的时候,然后慢慢白头偕老,一起牵着手陷入永恒的沉睡。

我说了很久,他反常的没有说话打断我,就是一直笑着看着我说,等我说完,他轻轻吻了吻我的额头,说了声(好,都听你的。)我笑着跟他对视了很久,(听着,boy,今天我过得很开心。)说完不看他的反应,拉着他的手小跑着跑回了近在眼前的大厦…
我们的手永远不会放开,就像他不可能不会奔跑,我不可能放弃射箭一样…







b.希望没有写成木头(*゚▽゚)ノ

评论 ( 2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茶杯御用修补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