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御用修补师

这里阿咩/善猹。本命cp俊哲。RDJ肥啾茶杯痴汉粉,弧长怪,文笔差,ooc归我,小透明,杂食系。哪儿坑冷去哪儿,暖和地方也待,请勿ky.

银鹰银,抑郁十题,一发完!

〈点开需谨慎,文笔依旧渣,有错字见谅〉

抑郁十题

*注意事项
#银鹰无差,虐?
#第一人称ooc预警
#主要人物死亡,完成双杀√

1.被迫撒谎

玻璃碎裂的声音,引来了对方的询问
“没事,我只是手抖了一下,相信我…”
表情僵硬的解释,努力忽略头脑中叫嚣着[你的错,别妄图逃开,你推卸不了责任!]的声音。

2.找不出的真相

呆愣地看着他留下的纸条
[为什么…为什么…告诉我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要离开我!是因为我的存在么,是因为我的弱小么!]
空荡荡的屋子里没有人会回答…

3.被蒙蔽的双眼

“我只是离开出去买了点东西而已,下次别这样了,Oldman.”
“嗯…我相信…你。”低声应了一声,因为正低着头看着自己手臂上刚刚用箭头狠狠捅出的伤口,而没有察觉对方有些担忧僵硬的表情。

4.看不清的世界
 
双眼麻木无神冷漠地看着他,心中不断挣扎
[他还是爱自己的…没人会喜欢现在的你!…不,不,他是爱我的!…]
想要告诉自己这是战场,低头警告自己别分神,没有看见飞射而来的子弹…
温热的血飞溅在脸上瞳孔急剧扩张,看着他笑着倒下“别再走神了,Oldman.”

他离开了我…

5.没有资格发言

Team正在开会讨论大厦防御的问题,几次压抑着想狠狠打乱这一切的心情,小声提了几个建议,发现并没有人在听。
默默走出会议室,回到房间再一次用他送的小刀划开手臂的肌肤,看着血液匀速顺着手臂流出,享受着心灵片刻的宁静…

6.弱者

再一次被hulk从敌人的子弹下救出
[丘比特,太弱了,需要保护]
想到他,深深察觉到弱者的无力

7.无法停止

手臂的伤逐渐越来越多,留下疤痕的刀伤,箭头造成的贯穿伤,用裁纸刀狠狠刻下的白毛小鬼的名字…
靠着房门坐下,把他挡在门外,再一次用手术刀切开皮肤,任由血液四散奔走,缓缓在地面留下一片殷红…

8.变本加厉

在训练场里,将四肢各自用箭头划开一个深深的伤口,感受着血液的流逝,然后开始准备今天的训练…

9.自我否定

看着颤抖的双手
[连射中目标都无法做到,还有什么资格称作神射手?…变成了一个废物,没有资格再被叫做Hawkeye.]

10.为什么活着?

走到大厦顶层盯着底下停机台上
下面是因为各种问题而无法动弹的队友,叹了口气,对着唇边的联络器轻声说:“感谢你,Sam,多亏了你设计的反Avengers的计划,才能让我这么顺利的困住你们,好让我安心的去找他,不用担心被你们拉回去,希望铁罐儿你们别怪Sam,毕竟他也不知道我可以拿到神盾的机密文件。你们该替我高兴…”
说完扔掉联络器,转身走到另一边的边缘处,看着缓缓落下的夕阳,纵身一跃,享受着夕阳余晖最后的温暖,在一片慌乱声中回想着与他在一起的时光,然后微笑着永远的陷入沉睡…

我又能和他在一起了,真好…

b.尽力完成的十题,总感觉把虐写成了木头( ̄⊥ ̄)

以及虐虐更健康(不是

评论 ( 2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茶杯御用修补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