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御用修补师

这里阿咩/善猹。本命cp俊哲。RDJ肥啾茶杯痴汉粉,弧长怪,文笔差,ooc归我,小透明,杂食系。哪儿坑冷去哪儿,暖和地方也待,请勿ky.

(银鹰银)相遇

甜饼,OOC,银鹰无差
〈点开需谨慎,文笔废,见谅〉
*注意事项
#电影快银设定
#虚构初遇
#第一人称ooc预警

   记得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他的故乡Sokovian,当时Sokovian发生,我正在进行Furry派下的任务,执行过程一度让我有些不知所措,well,当然不是因为任务很难完成,事实上是因为太简单了,完成任务后,我在一家店主已经跑了的超市最里层,进行短暂休整,毕竟我不是hulk理论上可以无限作战的怪物。好吧,单论刀枪不入,我还是很羡慕的,毕竟这超棒,无敌我想谁都会想要。

   在我给自己因为大意造成的小伤口包扎完毕的时候,我从已经模糊不清的窗户看到有人靠近超市,立刻拿起武器戒备起来,过了几秒,一个人影有些慌乱的跑进超市
[huh,一个一头白毛的…小屁孩儿?
well,如果以为我会对一个乳臭未干的小鬼放松警惕那就大错特错了。]

   我默默看着他弯腰在一片混乱肮脏的地面上四处翻找着,有些疑惑的挑眉想着[这白毛小鬼到底想干什么?]突然他猛地起身,手里大概拿着几盒水果罐头和午餐肉,还有几颗水果硬糖,我慢慢放下了武器[well,好吧,机敏的英雄也总会有马失前蹄的时候,他只是个被战乱所波及的小男孩。但是…他是怎么做到在满是灰尘泥泞的地方生活也一头白毛的,huh?]有点无奈的自嘲了一会儿,看了看站在超市另一头抱着东西独自开心地白毛小鬼,回忆了一下敌方的巡逻时间表
[hum,真心希望这个小鬼快点离开,这里待会儿可不安全。]转头盯紧了窗外已经可以看见的两个微小人影,有些不耐烦地小声啧了声,不也过许我啧的声音有点大,内个白毛小子像受惊的兔子一样,飞快地跑了出去,方向…刚好冲向内两个巡逻兵!

  (蠢货!)暗骂一声,锁死了眉头,快速站起身,一箭爆破开玻璃窗,避开飞溅的玻璃渣和碎块,大步飞奔向因为看到巡逻兵举起枪而身体僵硬的男孩儿,一边伸手拿出几支爆炸箭和电网飞速射向内两个巡逻兵,完美解决敌人。huh,每当这种时候我都会后悔,为什么不骑着我的摩托,刚刚包扎好的伤口开始疼了起来,而我已经用光了我的绷带和喷雾了[well,Hawkeye,干得好。]谁知道会出这种事!

    从急冲冲地奔跑改为疾走,一把拉住还没回过神的蠢小子的手臂,领着他走到旁边一间比较安全干净的屋子里,松开他走到一旁,毫不介意满地的灰尘坐下查看有些撕裂的伤口(嘶—)解开绷带的瞬间因为突然的伤口痒痛倒吸了口冷气。

    正在烦恼该怎么处理手臂上因为二次伤害而恶化的伤口,一旁刚刚还在呆愣的男孩儿小心翼翼地凑了过来,有些战战兢兢地抬起手,递过来了一卷绷带「对不起...我、我不知道会给你带来麻烦」他好像有些被刚刚几人的交战吓傻了眼,我看着他用粘着灰尘的小手揉了揉眼睛,略显稚气的脸上浮现出一股悲伤「希望这个,这个能有些用处,我的妹妹还在等我,我,我需要拿着它们回去」意有所指的看了看怀里顺来的食品,下意识的抱紧了它们。

    看着他有些泛红的眼眶我有些头疼[well,我真该给自己的心软一箭,希望我剩下的任务时间还够。]
看了一眼通讯设备上的时间(额,你妹妹在哪?我跟着你去。)
看着他有些防备的眼神,想了想揉了下短发(额,你的妹妹在哪?现在不安全,我跟着你去。)想了想揉了下头(没别的意思,为了你的小命,就像刚才一样,kid.)冲他眨了眨眼,试图获取信任。

    跟前面警戒着周围的白毛男孩儿匀速前往他安置妹妹的地点,因为过了巡逻时间,没有敌人阻碍而有些无聊的想着[事实证明,我还是挺有…humm安全感的,huh.也许我该高兴。]无聊的时间总是过很慢,瞥着他的侧脸看了看,有些感慨[脸还不错,um长大又是一个小女生会尖叫的…帅哥?跟铁罐儿一样的身高hahaha]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闷声笑了几下,他有些疑惑的回过头看向我,摇了摇头示意他没事儿。
    我们又走了大概五分钟,看见一个已经破败坍塌的小屋,他示意已经到了,我向他挥了挥手(去吧,希望我们还能再见,boy.)然后看也不看地转身离开了。
[还有任务没交呢,没时间耽搁了]这么想着往回跑,再说一次,我出任务不骑摩托一定是傻了!
虽然很努力的往回赶,还是迟了五分钟,即使我解释了缘由,还是被只有一只眼的独眼侠·卤蛋·Furry训了一顿。
    作为报复,我连续一星期吃光了冰箱里的所有零食,特别是小甜饼和牛奶,以此安慰我因为任务而受伤的身体和因为被卤蛋训话而伤到的心灵。

    随着时间的流逝,记忆力的内个红着眼眶说要给妹妹带回食物的白毛小鬼也渐渐变得模糊,唯一记得的也只有那一头战火也无法染黑的白毛…

    即使如此,我也一直相信我们会再次见面,虽然他当时没有回答,但我的直觉告诉我,一定会再次见到的…

b.以前的一篇,文笔不好请多担待,这是第一次发文,紧张死了_(:з」∠)_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小茶杯御用修补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