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御用修补师

这里阿咩/善猹。本命cp俊哲。RDJ肥啾茶杯痴汉粉,弧长怪,文笔差,ooc归我,小透明,杂食系。哪儿坑冷去哪儿,暖和地方也待,请勿ky.

#蝴蝶#


  我买了一个有三脚架的望远镜,它在窗边从没有改变过方向。
  对面A楼13层1304室的漂亮女人总爱穿一件布满蝴蝶纹路的裙子,走动起来像随身携带了无数双眼睛。
  她总喜欢清晨下楼扔垃圾,我也总喜欢去看看她最近过得如何。
  我每天都要给她送上楼一个寄给她的快递,已经送了半个多月了,我们关系渐渐熟悉。
  已经到了下手的时候了。
  她家里的一切都是蝴蝶花纹的,门,墙,窗,地板,天花板,吊灯,沙发,水杯,床,浴室,浴缸,木锯,铁斧,煮锅,马桶,塑料袋。

  最近小区里的快递员换了一个人,他也很喜欢望远镜里的景色,我也很喜欢。

评论
热度 ( 2 )

© 小茶杯御用修补师 | Powered by LOFTER